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情感煩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給我一些跟外國人曖昧的意見. 發問者: posh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1-29 06:15:50 解決時間: 2006-12-10 02:37:49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1% .共有 7 人評價.我人在國外工作, 他剛好在我辦公室附近工作, 我們還蠻常看到對方, 但是都沒機會說話, 10/31那天, 他竟然就真的來敲我辦公室的門, 說想認識我, 我們就這樣開始的, 然後我們出去吃過兩次中飯, 而他就要離職, 去別的區域工作了, 我們也就剩下電話聯絡的方式而已, 而且他沒車, 所以星期一到四都不能見面, 只有等星期五六日他的表哥會去載他, 然後順便來載我出去(他表哥結婚了) 認識的第一個禮拜, 一三通電話, 星期五跟表哥還有他老婆出去一整個晚上 進展(有摟抱) 認識的第二個禮拜, 一二通電話(說1-2個小時), 星期五去他表哥家過夜, 星期六去水族館, 進展( 接吻) 認識的第三個禮拜: 一通電話都沒有, 一直到星期六問我要不要去他表哥家 進展( oral sex) 我有問過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他說他知道我會回台灣, 所以他不想真的愛上我以後, 我就要離開了, 換言之, 他不想男女朋友關係, 可是他說他真的很喜歡我, 很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感覺, 說他也沒有跟別的女生怎樣, 他說我不是second girl. 可是我很困惑, 當一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生, 他會那麼不常打電話嗎? 甚至我打給他, 他都不會回我電話, 說忘記了, 他也說要要打給我, 可是表現出來的就是沒打, 他雖然沒車, 難道不會努力借車嗎?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很想男女朋友, 可是我們分開以後, 我就覺得他像斷了線的風箏. 我也說過他那一整個禮拜都沒打, 只到星期六打給我, 讓我覺得他只想要sex, 可是他說他那個禮拜拔牙, 很不舒服, 工作很累, 他只是很單純沒特別想到要打給我, 他也覺得很抱歉, 他也問說我是不是視覺得他不夠努力, 我就說你說的跟做的表現差異很大, 讓我很困擾, 可是這個話題最後還是沒有結論... 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我到底該放手, 還是就順其自然, 還是怎樣的? 還是說外國人到底對感情的態度是怎樣呢? 2006-11-29 10:07:43 補充 To Chaton: 我很少打給他, 都"等"他打給我, 可是當我打給他, 他都沒接, 也沒回, 而且他可以都不打給我, 然後打給我只想問我要不要出去,這樣算是外國人對待一個喜歡的人的態度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Chaton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6-11-29 06:53:51 [ 檢舉 ] .我個人覺得當當普通朋友會來的比較好 順其自然 以您寫的情形 不管他是不是外國人 我的感覺反而覺得您們二人剛好在對方都有好感 然候又沒有其他阻嬈下 也可能都寂寞 須要感情護相依慰下 就蹦出火花拉 他不想男女朋友關係, 可是他說他真的很喜歡我, 很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感覺, 說他也沒有跟別的女生怎樣, 他說我不是second girl. --> 這ㄧ句 讓我覺得就是 有個人陪 您既然都和他發生關係了 他也不必去找其他女生 就ㄧ直等到您離開 回台灣 不ㄧ定男女朋友 就ㄧ定要天天打電話 反而有實際的溝通 會來的重要 外國人喜歡有個自我的空間 奪命連環call 反而反效果 可能 因為這樣 他只能圍婉的用各種藉口來塘塞您 如果您ㄧ定要把您和他的關係講清楚 那就談開來 是或是不是 其實很清楚 是要真的男女關係 還是陪伴關係 看看您要什麼 要不然吃虧的是自己 參考資料 我也在國外 看了太多..... 2006-11-29 18:36:45 補充 我只能說 他比較不ㄧ樣 我不知道他跟您得關係到怎樣的境界 是有心靈上還是光肉體呢 他的個性怎樣 我知道等電話的心情很糟 他知道您在期待嗎? 還是 這樣說明了ㄧ些您要的解答呢? 如果您想摸清楚 我還是覺的您跟那位先生談ㄧ下 您在這裡等待 猜測 這樣的心情 ㄧ定很辛苦 每個人個性不同 也許他是愛你的 但是說不出 因為您要回台灣 要有勇氣請你留下 也要看看他可以之後怎樣處裡您的事 也許他是不愛您的 想就這樣了 有個人可以想打電話談心 或是ㄧ邀就來 我想.... 您比我清楚 寫封信給他 您覺的怎樣 還是等他邀您時談ㄧ下呢 相關詞: 辦公室附近工作,外國人,國外工作,表哥,曖昧,真的,像斷了線的風箏,男女,關係,朋友[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其實對方是不是真心自己都有感覺, 我現在都沒打給他, 它也沒打給我了, 就這樣吧,埃..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電腦 ]會辦公室應用好找工作嗎? . [ 台灣 ]威寶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的收訊 . [ 求職轉職 ]補習班行政櫃檯包含清潔工嗎? . [ 創業 ]租辦公室台北世達國際商務中心如何? . [ 求職轉職 ]想找士林或三重或附近的工作? . [ 命理風水 ]辦公室風水-背部被鏡照住有害嗎?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相親銀行-安全可靠尋找感情 www.matchbank.com.tw 愛的練習題讓人不知所措?唯一政府查核一次合格,多年媒合經驗愛情專家值得託付。 www.matchbank.com.tw •專業徵信網 徵信社協會官方網站 www.chinese007.org.tw 還在猶疑該怎麼挑選徵信社?官方協會僅收錄徵信公會理事推薦之合法徵信社! www.chinese007.org.tw •中天徵信 - 感情權威 www.honey007.com.tw 曾與電視台合作大老婆俱樂部,王牌大賤諜、麻辣天后宮、馬上大搜尋, 歡迎諮詢。 www.honey007.com.tw •仰德 日本醫療器材市佔推薦 www.kttc.com.tw 機場、超商、捷運,友善環境安全推手,AED自動體外電擊器,支援黃金搶救5分鐘 www.kttc.com.tw •僧伽醫療 僧伽醫護基金會 www.sangha.tw 用心照料僧伽健康!定期舉辦義診,提供妥善醫療諮詢服務,讓僧侶們安心辦道。 www.sangha.tw •一統徵信社ISO 9001認證 www.007uic.com.tw 您有權了解真相!調查偷吃問題,揪出愛情騙子,委曲別往肚裡吞,讓我們幫助你! www.007uic.com.tw.最新情感煩惱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第三者 職場 巨蟹男 金牛女 處女女 辦公室 師生戀 劈腿 獅子女 獅子座 小姑 獅子男 牡羊男 網戀 前女友 牡羊座 天秤女 天蠍男 曖昧 同性戀 分手 人際關係 雙子男 水瓶男 射手男 射手女 遠距離戀愛 金牛男 情敵 同事 巨蟹女 處女座 告白 雙魚女 生日禮物 背黑鍋 雙子女 雙魚男 水瓶女 婆媳 天秤男 天蠍女 老闆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